国安与队员签约基本完成 二队升级球员月薪六百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0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国安已经做好新赛季的准备,球队于上周末抵达韩国,在马山市进行为期两周的备战,昨日与当地一企业队进行了热身赛,比分0比0。出发前,队员已签订新的工作合同。

  目前,国安的引援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除了两个外援尚未引进外,其余球员均已到位。目前,国安只有3名国家队成员因为归队时间晚没有签约,其他队员都已经完成工作合同。国安老总罗宁在上赛季结束后时曾表示将为老将加薪,但队员拿到的合同与上赛季并没有实质性进步。据了解,刚从二队升入一队的小将仅有600元月薪,早他们一年升入一队的小将月薪仍然为1000元。尽管国安的奖金在中超属于中上水平,但年轻队员基本很难有报名机会。

  奖金方面,国安仍然实行弹性制度。主场胜一场60万,平一场20万;客场胜一场70万,平一场30万。每三轮设置连胜奖,另追加奖金100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