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正式敲定四大塞帮外援 郑智接班人塑造新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02  足球-劲体育

 

(四大外援:日科夫、巴辛、马尔巴萨、巴科维奇)

  记者贾岩峰报道 就在新

申花队中超名单迟迟未能决定之时,他们的争冠对手
鲁能
却已经在广东清新完成了自己新赛季的球队构建工作,随着后卫尼古拉、前腰巴克维奇的到来,四名外援已经完成配备,鲁能也成为了鲁申京连四支有力争冠球队中第一支完成外援挑选工作的球队。

  在结束了海南的体能训练后,鲁能开拔至清新基地进行技战术训练。10日上午,记者刚进基地大门便看到站在鱼池边喂鱼的图拔,与前段时间因为缺兵少将而上火相比,图拔的心情明显好转。“春训准备工作进展困难,人员严重不整,所以我之前胃口差了很多,人看起来就有些比过去瘦了,但随着几个外援的到位以及国家队球员回归,情况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图拔说。

  “下午有比赛,来看看我们的外援水平如何。”图拔向记者发出了邀请。当天下午三点半,鲁能和蓝狮的比赛开始。已经签约的尼古拉作为左后卫登场,他跟同胞日夫科组成球队的左路攻击线,“尼古拉是最先签约的,他在海南的时候已经拿到了我们的工作合同。对于他的能力,我比较有把握。”图拔自信地向记者介绍新外援。

  与巴辛、日夫科、尼古拉相比,第四外援的确定显得有些波折与困难。由于郑智的离去,图拔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替代者,因此他向经纪人提出了一个新增条件———新外援必须具备胜任两个位置的能力,这两个位置是前锋与前腰。刚刚来到球队不久的巴克维奇,他的经纪人竟然是曾经在中国效力的兰科维奇,“我按照图拔的要求,费了不少功夫才找到了巴克维奇,这是一个有冲击力、既能够打前锋又能打前腰的年轻队员,相信能够为鲁能带来帮助。”兰柯维奇说。

  据悉,巴克维奇经过几天的训练与昨天的比赛后,已经基本通过了鲁能方面的观察,在球队13日离开清新前,鲁能将与巴克维奇签约。

  当天晚上,记者与四名塞族球员坐在了一起。在两位先行者巴辛与日夫科的帮助下,两名新外援已经迅速融入了球队。尼古拉是个比较顾家的人,在与记者聊天时,他还与远在塞尔维亚的家人通话。巴克维奇则比较腼腆还带着点羞涩,喜欢静静地听日夫科介绍

中国足球和鲁能队的情况。

  “李金羽、李雷雷和韩鹏今天(10日)晚上归队报到,吕征、杨程和王晓龙等国奥队员将是直接回济南跟球队会合。”图拔说。留给他整合球队的时间只有半个月左右,“时间很紧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