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联合并今起公示 联赛开始前又将掀起新一轮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37  沈阳日报

  本报讯 昨日,申花俱乐部向足协递交了最后一批文件材料,从今天开始,中国足协将对申花俱乐部股权变更进行公示,同时辽足和西安国际的股权变更也将一并公示。根据中超章程,俱乐部股权变更公示期为一个月,但现在距离3月3日联赛开战已经不足一个月了。为了保证联赛顺利进行,本次公示将特事特办,公示期一下被缩短为一个星期。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代表足协表态:已经收到“申花增资扩股”和“联城申请注销”的报告,但必须按照程序和规定,一步步进行,“首先是要把材料报全,然后经过公示期且无疑义,最终才能批准办理变更或者转让手续。”

  据悉,此次公示的三家俱乐部仍将遭遇一定阻力。

申花、联城两队强强联合的消息已经在中超内部激起强烈反应:“申花、联城合并是强强联合,联城注销是市场行为,别人不能干预。而两队球员怎样合并,这应该按照足协的规则办事。足协规定每队中超内援名额只有5人。联城、申花‘联合’,应该按照什么规则?”
辽足
还有包括张曙光欠薪等历史遗留问题,而西安国际也有“三年之限”的困扰。在联赛开始前,又一轮风波不可避免。

  (张膺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