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战舰申联各占半壁江山 40人注册名额"平分秋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0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申花、联城的这次合并,既是加法,又是减法,加的是新球队的整体实力,减的是两队一线队的规模。单从目前两队多达70余人的一线队球员总数来看,如何将其控制在中超联赛规定的40人数量范围内,也伤去“新申花”不少的脑筋。

  随着合并事项的一一落实,申花、联城合并为一支球队只是时间问题。从目前两队的安排来看,这样的合并至少要放到春节后进行,这其中包括对两队现有一线队队员的筛选以及对教练组的重新配置。球员方面,申花、联城两家俱乐部已经相继对队内表态,将通过合二为一的方式,把两支球队现有的球员资源进行整合,并行择优录取。重组后的一线队,显然不可能容纳目前两队超过70人的规模,因此,其余的球员面临的无非是进预备队以及挂牌出售两条路。

  针对

申花、联城合并的特殊情况,中国足协也表示将予以特事特办,相应地延长两队挂牌球员的转会期。不过,就目前的时间段来看,选择挂牌的球员要想如愿找到下家的难度不小。今年,中国足协仍然规定中超球队每队将给予“35+5人”的报名名额,新申花队很可能采取一次性报足40名球员的方式,将原先5个人调换名额用完。这样一来,合并重组的申花队将获得40人的联赛注册名额。至于具体的分配方式,与之前亚冠名单雷同,即对半切,申花、联城各自选送20名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