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联城合并引发中超赛程动荡 07赛制仍为升二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7:44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尽管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两家俱乐部已经宣布合并,但相关的手续尚未办妥,因此两家俱乐部的下岗球员还无法马上开始行动寻找下家。“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两家俱乐部合并一事的材料还没交齐,中国足协目前还在审核中。”中国足协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前天表示,此事还需几天时间。

  在上海两家俱乐部合并之后,中国足协也以最快的速度来应对此事。首先,经过足协相关部门协商和高层领导研究之后,决定即便联城退出也不会从中甲提升一支球队补齐16队,因此新赛季中超仍实行“升二降一”的赛制。

  据悉,足协已经拟定了15支球队参赛的新赛程,赛程表上已经没有上海联城。不过,中国足协将于本月26日和27日召开新一届中超委员会会议,届时将正式宣布联城从中超退出以及修改后的中超赛程和球员的转会政策。对于合并后被裁掉的球员,足协表示将参照原来八一、国力和

冠城退出时的做法,即将他们全部挂牌,其他俱乐部引进这些球员将不占用原定的5个名额限制。“两家俱乐部只是递交了一个申请,所需材料还没有交齐,因此足协尚在审查有关资料,并未最终批复。”郎效农表示,足协将会用最短的时间办理。

  不过,联城球员在名气以及个人能力上,都跟同位置上的

申花球员略微有点差距。不少联城球员表示,“不是我们自卑,在联城可能我们是主力,但一到新申花,我们可能连18人名单都难进。”鉴于此,不少联城球员最近都在秘密寻找可能的新东家。对于前国脚吴承瑛来说,本来他有望回归申花,但由于俱乐部合并之事搁浅,现在他的选择就是:要么退役,要么跟随国际回西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