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痛恨没转查尔顿比赛 翻译讲述郑智处子秀全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3:39  生活日报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图巴像所有的弟子一样都看到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晚上6点播出的体育新闻。可惜关于郑智的报道只有几个不连贯的比赛片断,希望看到弟子全场表现的图巴自然对没有转播这件事很是痛恨。

  确定郑智已经完成英超处子秀之后,图巴马上请中方教练组帮他寻找整场比赛的录像带。得知这是个无法完成的任务之后,图巴很失望。但他没有放弃。翻译姚杰帮着图巴从网上找到了关于这场比赛的完整的文字报道,并从中挑出所有跟郑智有关的细节,比如出场时间、怎么助攻、传球、过人和射门,都向图巴作了详细汇报。

  可图巴觉得这些还不够,所以他暂时不愿意点评郑智首次出战英超赛场的表现,但是大伙都能看得出来,他是发自内心地关心远在英超的郑智。

  本报记者李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