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高层坦言国脚状态较差 第四外援还需时日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1: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2月10日,鲁能泰山队三名入选国家队的球员李金羽、韩鹏、李雷雷从苏州飞抵广州,随后赶到泰山队集训的大本营。休息了一个晚上之后,三名国脚参加了泰山队2月11日的训练课,但据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这几名球员所表现出的状态让人担忧。

  “韩鹏只能自己进行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李雷雷也只是参加了一段时间的队内练习,李金羽的情况稍微好一点,但竞技状态却无法让人满意。”看来国脚的归来并没能让韩公政真正放松下来,“图巴现在非常着急,毕竟留给全队的合练时间已经不多了,而这几名国脚的重要性大家都很清楚,如果他们的竞技状态无法在短期内调整到最佳,身体情况也不能迅速好转,我们备战新赛季的难度就太大了。”据了解,2月12日,鲁能泰山队将在广东清远名将足球基地与西安国际进行一场热身比赛,2月13日泰山队一行将返回济南,全队将于15日左右放假,球员们可以回家与亲人欢度春节。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2月11日各支参加

亚冠联赛的球队必须如实上报参赛的30名球员大名单,而据记者了解,
鲁能
泰山
已经提前与亚足联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请求稍微推迟申报球员名单的最后期限,这一请求已经得到了亚足联的批准。“目前最关键的问题就出在第四外援巴克维奇身上,这名球员到队试训时间太短,一直没能完全展现他个人的实力,因此在是否与他签约的问题上我们也比较谨慎。”泰山队一位人士这样介绍。据了解,2月12日早上鲁能泰山将最终决定是否与巴克维奇签约,随后就将向亚足联呈交本队参加亚冠联赛小组赛的30名球员名单。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