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球迷为李毅开欢送会 特殊奖项献昔日射手(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1:22  新浪体育
深球迷为李毅开欢送会特殊奖项献昔日射手(组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目送一个又一个的球员转会离开之后,深圳球迷又依依不舍地与最后一名大牌球星李毅道再见。2月10号下午5点半,一场主题为“深圳球迷感谢你”的球星李毅欢送酒会在深圳花园格兰云天酒店举行。这是深圳球迷第一次为球员举行隆重的欢送会,前来捧场的嘉宾包括足坛知名人士、深圳各大媒体记者、资深球迷、企业界代表、李毅的亲朋好友、俱乐部前任及现任老总等等,由此可见李毅在深圳的良好人缘关系及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

  欢送会上的主角李毅以一身黑色暗纹BOSS西装亮相,显得成熟优雅。面对反复播放着自己进球集锦的VCR,李毅自言自语地说:“往日的辉煌啊,这些进球都刻在我的记忆里了。”在全体嘉宾重温了这些经典进球片段之后,主角李毅走上台前向大家致谢:“感谢各位嘉宾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这个欢送酒会。从99年开始,我在深圳呆了8年时间,在这8年里有过欢笑有过痛苦,我把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深圳足球”...开场白之后,李毅开始与主持人及嘉宾开始了真情对话。

  首先出场的嘉宾是原深圳平安队副领队、深圳资深记者李宏文,他回顾了99年平安队出资900万整体收购火车头队从而得到李毅及李玮峰等球员的一段故事,并强调李毅是坚持到最后一个离开深足的原火车头队队员。其间,李宏文还透露了李毅罗圈腿的来由,原来在李毅很小的时候,李毅的父亲为了锻炼他的腿部力量,而常常骑在李毅的肩膀上,长久下来,李毅的腿部力量练出来了,副作用却是形成了罗圈腿。

  主持人把话题转到了网络恶搞事件,李毅没有忿忿不平的抱怨,只是平静地表示:“我早已经习惯了这些。感到欣慰的是,在外地球迷、媒体恶加报导时,深圳球迷、球迷始终是站在我这一边,为我加油,给我鼓励,在此我再次谢谢他们!”

  主持人介始,2002年李毅成为深圳第一位为

房地产楼盘代言的球员,该房地产公司老板在现场大赞李毅是“好男人”,并透露李毅当年代言的朗晴星洲的销售成绩“是相当地好”,逗得李毅开怀大笑。对于好男人的称谓,李毅坦言:“我也谈不上是好男人,很多人把我们当成明星球星,我只知道在场上我会好好表现,但我在场下从没有把自己当成明星,无论对方地位身份高低,我都会一视同仁。”

  原国家队主帅曾雪麟对李毅也是喜爱有加,他赠给李毅九个字:“想得开听得开看得开”,并献出锦囊妙计123:“1、李毅个人单刀突破等特点要继续发挥;2、在新的球队里,要找到新搭档,形成当年与堤亚哥似的绝妙配合;3、利用与队友的配合,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末了,这位老人为了激励李毅进球,激情地在现场喊出加长版的“GOAL--”

  深圳资深摄影记者吴峻先生现场赠送了一些记录李毅成长的珍贵照片,这些照片捕捉了大帝在球场上下的无数精彩瞬间,如夺冠庆功、庆贺进球、第一次入选取国家队、为国家队打十场赛、被裁判冤枉、扮酷照、女粉丝追求照、二李相争照等等。李毅表示:“这些照片我一定好好珍藏。”

  深足总经理李虹女士代表深足俱乐部为李毅颁发了一座"深足第一射手"的水晶奖杯。李虹说:“李毅从提出转会到完成转会,我是见证人,其实我们不希望李毅离开。我对李毅的印象是:真诚,单纯,阳光。我来到俱乐部不到一年时间,接触李毅不多,但我很欣赏他,因为首先他是深足的功勋球员,能为一家俱乐部贡献51粒联赛进球,在中国,他是第一人,非常感谢李毅;第二点,李毅是深圳足球的一面旗帜,他曾为深圳足球立下赫赫战功;第三点,李毅也是我的好兄弟。原来我是一名球盲,我看的第一场比赛是深圳亚冠对阿赫利,李毅一人独进两球,那一场精彩比赛激发了我对足球的喜爱,应该说,我喜欢足球的源头是李毅。在工作上,李毅也给予了我许多支持和帮助,所以说他是我的好兄弟。从情感上,我不希望李毅离开,但从他的人人发展角度来讲,离开也是一件好事。需要透露的是,在转会签字前一刻,俱乐部杨总仍在试图挽留李毅。我们祝愿李毅在他乡创造人生的二次辉煌,真诚地希望李毅有一天能再回到深圳。”

  李毅的老乡,资深球迷杨磊大赞李毅是深圳的城市英雄,并送出美好祝福,还赠送了一壶贴有奥运标志的食用油给李毅,并大喊“李毅,加油”,杨磊还转交了陕西球迷特快专递寄来的特产大红枣,希望李毅的生活从此“甜甜蜜蜜”。

  资深球迷、深圳大综艺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梁戈则表示:“李毅去哪儿,我们也一定去组织球迷为你加油,让西安球迷知道李毅在深圳球迷心中的地位。”李毅真诚地表示:“最好报答球迷的方式是,能在西安国际找回原来的状态,希望进更多的球,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大家,谢谢大家。”

  末了,在场嘉宾与李毅纷纷合影留念。李毅透露,欢送会结束后第二天他将去三水与球队会合,继续为联赛备战。(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