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查尔顿首秀牵动鲁能上下 韩公政坚信其胜任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郑智在英超的处子秀牵动着鲁能将士的心,由于没有转播,鲁能队员大多数是通过网上的照片来过瘾了。“没有转播真可惜,我们在网上一条一条看信息,多少弄明白了大智的表现。”有队员这样说。

  郑智上场了是今天泰山队的主要话题!队长舒畅中午就主动去网上看一些关于郑智的信息。“郑智平稳的心态是他能发挥水平的关键,一开始没有上场他并不着急,而是专心训练维持自己的状态。”舒畅说,“作为昔日队友,我们都希望大智能在那边站稳脚跟。”

  郑智的表现牵动着队员们的心,刘金东通过网上了解了郑智的表现,“第一次露面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要知道,那可是英超啊。”郑智走后,作为中场球员,刘金东非常努力地训练,“看看大智,在我们这里是绝对的主力,到了那边必须先从替补做起,面对落差,难得的就是一颗平常心啊。” 矫哲对于郑智上场也感兴趣,他通过自己的

笔记本电脑看到了郑智上场的图片。“出国踢球是每个队员的梦,智哥已经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他的行动是我们这些队员的榜样。”羡慕郑智的同时,矫哲也正在埋头苦练,“只有做好今天的事,明天才会有希望。”

  

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最近一直和郑智保持联系,郑智那边有什么情况都会主动向韩总汇报,“我知道郑智第一次打了50分钟的比赛,大家都为他高兴,这仅仅是个开始。”郑智出征英超之后,“娘家人”都盼着他能早日登场,经过一个月漫长的等待后,直到昨天,郑智才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机会。“郑智的出场机会不容易,他为此适应了很长时间,我们都知道,中超和英超有着巨大的差距,郑智的足球悟性让他迅速地适应了。”

  韩公政说,“一个职业球员在外边他不容易,方方面面的困难都需要自己解决,看到郑智这么快就适应了,也说明他确实成熟了。”没有看到电视转播是韩总的一大遗憾,他还特意询问什么时候转播查尔顿的比赛。不过虽然没看到郑智的比赛场面,但是韩公政依然认为郑智还没有进入最好的状态,韩公政说:“一切都要慢慢来,他和其他队友都有个适应的过程,我想再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郑智会更好地适应查尔顿队。如果他的状态进入了一个较好的状态,我相信他完全可以胜任英超。”(听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