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联城合并带来意外契机 张玉宁回归辽足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0:43  沈阳晚报

  本报特约记者沪友报道

  昨天,辽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申花队与联城队的合并,张玉宁回归辽宁队的脚步已经明显加快,近期,辽宁足球俱乐部有望与新申花俱乐部就张玉宁转会一事进行接触。

  此前,程鹏辉曾经表示,今年将会引进玉面杀手张玉宁,一时间此事引起媒体广泛关注。但是,随后由于上海申花、张玉宁都对此三缄其口,所以此事暂时偃旗息鼓。

  2月初,上海滩突然传出申花、联城合并的消息,这使得张玉宁回归辽足希望骤增。2月6日,张玉宁已经返回上海,并随新申花队参加了在康桥训练基地的训练,与此同时,他也在与申花俱乐部就回归辽足一事进行协商。

  由于张玉宁所在的昆士兰怒吼队未能进入本赛季

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季后赛,所以他也得以提前返回国内。2月6日,张玉宁抵达上海,随后他马上跟上海
申花
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进行短暂的会晤,话题涉及到他回归
辽足
的事情,不过吴冀南表示要单独约个时间谈谈此事,双方约定2月8日进行会谈。但是,2月8日的时候上海联城、上海申花合并一事已经浮出水面,张玉宁跟吴冀南的会谈也被迫搁浅。

  程鹏辉表示,张玉宁回国之后一直跟他保持着联系,他说:“我的意思是,张玉宁先跟申花俱乐部谈一谈,然后我们俱乐部再出面洽谈。他已经跟吴冀南约过了,但还没谈上,这不是出了两家俱乐部合并的事情吗,现在还不清楚新老板的想法怎么样,得看他跟申花那边谈过之后的情况,我们再做决定。”

  申花、联城合并之后,球队将会拥有一个极为强大的阵容,尤其在锋线上竞争更为激烈。张玉宁在原申花都已经丧失位置,在新申花中恐怕生存空间更小,因此他回归辽足的希望正变得越来越大。不过,辽足总经理程鹏辉也显得很冷静,“现在事情还有很大的变数,原来我们曾经跟申花俱乐部、张玉宁本人达成过一个默契,但现在申花变化很大,这可能会促进张玉宁的回归,也可能成为他回归的阻力。”

  程鹏辉透露,张玉宁将会在最近跟吴冀南谈一下,如果顺利,辽足将出面商谈引进他的具体事宜。如果新申花不对此事设置障碍,那么辽足有可能在联赛开始前提前完成张玉宁的引进事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