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赢国脚回图拔迎双喜 大开饺子宴鲁能全队过小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3: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热身赛赢球、国脚归队,“小年”这天,泰山主帅图巴双喜临门。

  10日下午,泰山队在广东名将基地与厦门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厦门队派出了队中的主力队员。而泰山队重在考查队员,试训外援巴克维奇顶替受伤的万程出任前锋。尼古拉也首发出场,他与舒畅担当中后卫。

  比赛开始后,实力更强的泰山队占据了上风。第10分钟,右后卫矫喆在混战中打进一球。虽然厦门队随后展开了反扑,但以舒畅为首的后卫线力保球门不失。最终,泰山队1∶0获得比赛的胜利。

  尼古拉已经通过了俱乐部的考查,那么,巴克维奇的表现如何呢?据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由于与全队磨合的时间太短,所以教练组还不好对巴克维奇进行评价,“再过些日子,教练组会有一个客观的评价”。

  10日晚,李金羽、韩鹏和李雷雷三名国脚抵达名将基地,与

泰山队会合。“很高兴国脚能够归队,这对我们的备战很有好处。”图巴表示。考虑到10日是“小年”,俱乐部特意要求酒店为泰山将士包了水饺。“球队的情况比较特殊,由于职业的关系,队员们没有太多时间与家人在一起,球队虽然没有特殊的安排,但是饺子是一定要吃的。”韩公政告诉记者。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