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申花各自为战敲定合练日程 44人征战07瞄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申花和联城的强强联手的事情,申花和联城已经各自在自己的基地诏告天下,但是今天,申花还是按原来的计划踏上了前往日本的征程,而联城则在放弃了前往昆明训练的计划后,继续在青浦基地进行训练。不过,一切顺利的话,2月19日上午9时30分的训练,将成为强强联手之后申花在康桥的第一练。

  由于申花、联城合并的申报审核等等工作还在紧张的进行当中,因此,在春节之前,申花和联城的训练和比赛也将保持暂时的独立。申花队今天就将起程前往日本,开始在那里为期5天的巡访之旅,申花将在2月12日将与当地球队大分三神进行一场热身比赛。在打完与大分三神的比赛之后,申花队将前往雄本,并与在那里备战的韩国K联赛球队水原三星进行第二场热身比赛,日期为2月14日。

  打完这两场热身比赛之后,

申花队将于2月15日中午回到上海,16日训练后,将于大年夜开始放假。申花原定是放假到大年初四集中,但是由于两队合并之后,急需时间重组合练,因此,申花改变原计划,将执行此前联城的归队时间:大年初一晚上12时收假。

  虽然目前申花和联城依旧各忙各的,但是,两队合并之后的新申花将在2月19日上午9时30分在康桥进行首训。据悉,两队合并之后的中超名单将遵循20+20的原则,即申花和联城各出20名队员,加上4名外援,组成44人的一线队名单,备战2007的中超联赛。而20+20的名单是在

亚冠联赛报名队员的基础上,申花将再增加5名队员,而联城方面征战亚冠的名单中因为含3名外援,因此联城方面将再增加5至8名队员,据悉荣宇、赵志鹏、王涛、王林、高万国等队员将在失去亚冠资格之后,得到中超联赛的报名资格。(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