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韩国热身赛旗开得胜 雅帅初检442阵型获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0:1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在釜山南海训练营与韩国昌远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前16分钟内,蒿俊闵和刘巍各入一球,帮助天津队以2:1战胜对手,取得了此次韩国拉练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比赛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3点打响。雅拉宾斯基排出了442的首发阵容,赵燕明担任门将,后防线从左至右为白毅、王霄、刘巍、何杨,左前卫为韩燕鸣,右前卫是蒿俊闵,王军和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司职双后腰,卢彦和张烁组成锋线。开场第4分钟,蒿俊闵的射门击中门柱,反弹后蒿俊闵鱼跃冲顶补射建功,天津队1:0领先。第16分钟,韩燕鸣开出前场任意球,刘巍从左路及时插上,在距离球门4米左右的位置,小角度射门成功,将比分改写为2:0。

  中场休息后,雅帅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除去张烁、白毅、赵燕明和蒿俊闵外,其余上场队员全部更换。锋线是张烁和毛彪的组合,李星灿和蒿俊闵分别担任左右边前卫,迟荣亮和周森联袂司职后腰,白毅仍然是左后卫,丁祥瑞担当右后卫,王磊和李成华司职中卫。下半场韩国队加强了攻势,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第58分钟,雅帅继续调整阵容,吴泽入替蒿俊闵,迟荣亮改踢右边前卫。昌远队在终场前7分钟利用天津队门前混乱的机会扳回一球。

  今天天津队将进行恢复性训练,明天下午与另一支韩国球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