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国脚返津今赴韩报到 伤曹阳尚不能正常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0:1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今天,天津泰达队的三位国脚将与球队会合,而新的试训外援这两天就将到达球队。

  结束了国家队集训的曹阳、吴伟安、杨君三名国脚昨晚抵津,曹阳和杨君第一时间回家与家人团聚,而他们在家停留的时间也只有这一个晚上。今早6点,俱乐部总经理李波将同三人从民园出发,10:50在北京机场乘航班赶往韩国。三名国脚对于投入新赛季的备战相当急切,不过曹阳暂时还不能加入到激烈的竞争中去,他在国家队受的脚伤还没有康复,“还不能正常训练,联赛开赛前应该可以恢复的差不多,这段时间能归队太重要了。”

  李波表示他此行的目的,一方面是看望球队,另一方面是希望能和教练组将外援敲定。目前在韩国试训的外援只有克罗地亚人马季奇,临行当天巴西人乔西玛改变了主意,他不愿意再参加试训,而因护照问题不能和球队一起赴韩的厄瓜多尔国脚培尔拉萨则害怕在与韩国球队的比赛中受伤,也不愿意再赶往韩国。两人选择了回到北京等待最终能否留用的消息。李波还向记者透露,“近日将有2到3名外援抵达韩国试训,不出意外,明天就将有人到达,关于球员的具体资料和情况我也不了解。我希望能尽快敲定外援,但这要听主教练的,如果新的试训外援还不能让雅帅满意,那俱乐部将继续考察其他人选。”从李波的话中不难看出,培尔拉萨和乔西玛加盟天津队的可能微乎其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