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彦:我会珍惜留下的机会 用好的表现献给陕西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8: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上海足坛发生大地震后,西安浐灞队也受到了影响。原先双方商定的用李毅男换李彦的交换方式,由于联城与申花合二为一,此事基本上已经搁浅。李彦昨日告诉记者,既然已经留下来了,我会珍惜机会,会像过去一样,踢好每一场球。

  李彦说,去年联赛结束后,由于家庭原因,他提出了转会。从他内心来讲,他确实不想离开浐灞队,毕竟是这支队伍培养了他,使他成为国家队一员。现在由于申花和联城合二为一,他回家乡踢球的愿望基本上落空。既然已经留下来了,他自然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一定好好训练,踢好每一场比赛,用好的表现献给陕西球迷。

  记者问到前一段时间他在澳超的情况,李彦说起先他并不想去澳超,后来考虑到可以借此机会保持体能,顺便恢复一下膝伤,更重要地是可以出去见见世面。尽管在澳超期间并没有踢多少正式比赛,但通过平时的训练,对自己各方面的都有好处,特别是对抗能力的提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