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旧将遇挑战 张晨将与王大雷竞争新申花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8: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在申花与联城正式对外宣布两家俱乐部合并后,新申花俱乐部随即公布了参加2007亚冠联赛的大名单,从浐灞队转会的门将张晨将与王大雷竞争主力位置。

  按照亚足联规定,新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9日,申花与联城合二为一,经过筛选后,拟出了30人的大名单。从这份名单来看,申花和联城的球员各占15名,两队所有国内大牌球员全部进入大名单;外援方面,由于亚冠最多只能报三名外援,因此申花赛季初刚刚签下的葡超射手隆尼和洪都拉斯中场马丁内斯被忍痛割爱,而联城的三名乌拉圭外援全部入选。

  据上海同行介绍,浐灞队门将张晨在转会

申花后出任主力的希望极大,但现在两队合并,联城队门将王大雷也很有实力,这意味着两人将会为新申花主力门将的位置展开激烈竞争。对于所面临的竞争压力,张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职业球员都会有竞争的压力,关键是要化压力为动力,努力保持好的状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才是最重要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