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球场上的"拼命三郎"周燎:博尔顿试训未学到东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8:38  楚天都市报

  “收获?好像也没什么收获。我和两米(注:指杨昌鹏)整天没什么事,都‘玩’瘦了。”在清远,回忆起去年十月到英超博尔顿试训的经历时,周燎率真的说法,吓了记者一大跳。

  “真没学到什么!”见记者半信半疑,周燎也急了,他说:“我不说半点假话,博尔顿给我们安排的比赛太少了。”这就是周燎,心里有什么就说什么,藏不了半点话。

  言如其人。在场上,周燎也喜欢直来直去,从不惧激烈的对抗,有点“拼命三郎”的风格。在海南的一次队内对抗中,他的脚背伤了,疼得脸都变形了,却不叫一声。唯一让他担心的是:“伤了,裴导会不会不要我了。”

  尽管在随队打的两场热身赛上,他打的都是前锋,但周燎却更喜欢打后腰,“我最喜欢与对方的前锋过招,看到对方前锋没招时,我就特有成就感。”“那遇到狠角呢?”记者追问,“贴着他搞,大不了一起下去。”周燎说完咧开嘴笑了。

  小资料

  年龄:19岁

  场上位置:前锋

  身高:1.84米

  体重:75公斤

  (记者徐平2月9日发自清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