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拉练结束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双森用实力夺回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7:46  长江商报

  ■汉军集训总结

  汉军广东拉练结束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本报讯(记者 彭磊)昨天,武汉队从广东返回武汉,结束了为期十天的广东集训。十天三场热身赛,两负一胜的成绩虽然差强人意,但汉军主力阵容已经基本浮出水面,内外援的实力和水平也初步得到了展示。裴恩才认为,此次集训,暴露出来的问题还不够。看来主力阵容的深度磨合只能在武汉本土完成。

  “双森”基本确定主力

  从352到361再回到352,从“双核”分家到“双森”重组,

武汉队似乎还是回到以前的老套路上。

  维森特是汉军当中为数不多值得表扬的球员,不管是作为单箭头使用还是双前锋之一,维森特在热身赛中的的表现都值得称道,唯一不足的是,裴恩才认为他“拼抢欠积极”。在广东的热身赛中,维森特一般都会吸引对手两名防守队员,牵制作用很大。而“劳模”吉奥森用自己的勤奋拼回了主力位置,热身赛场场首发,吉奥森还有两球入账,这都说明他的能力。“吉奥森在临门一脚的感觉特别好。”老裴说,“他与维森特和郑斌、王文华之间的配合很默契。”这直接决定了武汉的进攻质量。

  后腰竞争陆博飞领先

  由于陆博飞状态迟迟达不到核心的要求,“双核”不得不解体,中前场的组织进攻的重任,就落在了队长郑斌一人肩上。

  此外,老将王文华和张辛昕将还会是两个边路的首发。要说武汉队最大的变化,将来自于后腰位置,陆博飞、郭明月、李壮飞加上胡卓伟和外援布鲁诺将使得今年武汉队后腰位置上的竞争异常惨烈。当然,在几场比赛中,裴帅十分看重陆博飞组织进攻能力,已基本锁定了一个后腰名额。

  王小诗与蔡曦比稳定性

  在后卫线上,拖后中卫埃门森和杨昆鹏的主力身份已经基本确定,另外一个将会是王小诗或者是还未通过YOYO的蔡曦。对于这两人,裴恩才主张:“谁稳定谁上”。

  汉军的门将位置上,王宇的受伤让小将邓小飞有了机会,几场比赛的出色表现给邓小飞在门将位置上的争夺上增加了砝码。

  回武汉后,裴恩才有意改善一下球队左边路进攻不利的现状,“可能会让李壮飞试一试这个位置。”

  清新名将的拉练很快结束了,汉军将在武汉进一步磨合阵容,迎接3月3日在武汉举行的中超揭幕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