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国脚回来也得坐板凳 李明表态状态决定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7:39  新商报

  

实德国脚回来也得坐板凳李明表态状态决定主力阵容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今天,季铭义、张耀坤、阎嵩、王圣四名国脚将赶到蒲江基地,训练场上又将恢复人声鼎沸的场面。不过,在缺席了球队一个多月的集训后,国脚们归来的首要任务便是重新为主力阵容而战。这并非危言耸听,领队李明已经明确表示,由于今年球队的竞争将非常激烈,所有上场球员都会由状态而定。

  在过去的几年,大连籍国脚都是国字号球队的主力球员,但是如今情况已经发生变化。“我们应该看到,目前我们的国脚在国家队中很多也都只是边缘人物,在整个联赛球员的比较中,也并非占有多少优势。因此,他们回来后也要面对竞争。”李明说。从目前的情况看,国脚在实德队坐板凳的情况并非不可能出现,因为现有的球员在邦弗雷雷的执教下进步非常明显。“包括陈东、王鹏、邹捷、唐田、赵明剑、胡兆军等人也都是球队的主力框架球员,再加上外援陆陆续续到来,国脚们也很有可能进不了主力名单。”李明说,“今年的竞争会非常激烈,不仅是各队之间的竞争,实德队内的竞争也是如此。而且,我们只会根据球员的状态来决定阵容,状态不好,根本不会进入比赛名单。邦弗雷雷格外强调整体足球,比赛也不是靠哪一名或几名球员完成的。”此外,李明还表示,按照邦弗雷雷目前的执教思路,着重强调进攻的快速、简洁,皮球不能长时间的停留在某一名球员脚下,而影响进攻效率。因此,“凡是爱粘球的队员,在队里一定是没有位置的。”因此,像阎嵩这样擅长控球的球员应该注意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