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热身罚丢点球憾平蓝狮 塞尔维亚高中卫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上午河南建业队在名将基地同厦门蓝狮进行了来广州后的第三场热身赛,结果以2∶2与对手战平。

  这已经是建业在3天之内打的第三场比赛了,队员们的体能都严重下降,所以赛前门文峰特别要求队员要咬牙坚持。昨天建业队的首发阵容中派出了陆峰、王寿挺、赵鹏等多名主力,外援本也首发出场。

  第12分钟,建业边路的一次防守失误就给了对方破门机会,门前嗅觉非常灵敏的耶利奇接队友传中,巧射将球送入网底。一分钟后,建业就还以颜色,王宇景在禁区外一脚聪明的吊射,攻破了安琦把守的大门。第34分钟,厦门的一次进攻又造成了建业右路防守的混乱,邹侑根一脚劲射将比分改写成2∶1。但4分钟后,建业队一次快速反击,外援本在左路小角度射门,将球打入远角,扳平比分。

  下半场双方都对阵容进行了微调。第70分钟,建业在前场的一次积极逼抢,迫使对方守门员与后卫之间的配合出现失误,对方后卫无奈将金海波拉倒,被判点球,可惜王宇景主罚的点球被安琦扑出。

  此外, 为了能够找到合适且实用的外援,近几天建业的队伍中出现多个洋面孔,主教练门文峰也不断地用比赛来检验他们的真实水平。昨天晚上,又有一位来自塞尔维亚的外援库佐来到队中,此人身高1.92米,体重80公斤,司职中后卫,目前效力于匈牙利联赛。由于特兰切夫已经确定将不再为建业效力,这位外援实际上是作为特兰的“替身”被经纪人介绍来的,但能够真正取代特兰,还要通过试训检验。

  昨天,来自塞尔维亚的中后卫库佐飞抵北京之后,俱乐部已经为他预订南下广州的机票,如果不出意外,库佐很可能在建业有一席之地,另外去年的冈比亚前锋戈麦斯和另外一个外援伊帕维奇也将在最近两天来华。(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