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总结热身强调明确职责 张澎以租借形式加盟蓝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0:30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实德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因为大多数主力不在,在邦帅的安排里面并不把成绩看得很重,昨天球队召开了一个业务会议,主要对近几日的比赛进行了总结。

  邦帅对球队前天的热身赛总体还算满意,不过他在昨天进行的会议上提醒队员,“在场上依然要注意脚下的出球速率,多传脚下球。”从邦帅来实德那天开始,他就要求队员要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传球,速度加快,队员必然跑动的多。开始大家都不适应,在训练中还出现传球失误,不过通过邦帅的潜移默化球队慢慢开始习惯了这样的传球。“出国打比赛国外的教练都说同样年龄的球员原地的技术要比国外的强,但是一动起来之后就显露原形,国内球员的行进间技术比较差。”一名梯队教练的话反映了一些事实。其实邦帅这样要求就是为了队员在行进间增加传球成功率,进而增加进球的机会。

  在昨天的会议上,邦帅开始和球员们做起了多项选择题,他在写字板上写出了多项球员的素质,比如速度、力量等,队员们根据自己的位置进行选择应有的素质,助理教练马斯进行记录,主要是考查队员是否明确自己在场上的职责,在他们看来球员在场上必须做好本职工作。会上大家讨论得也很激烈。“以前福拉多时期还没有在会议上讨论过这样的问题,只是在训练中告诉队员应该怎么做。但关键还是如何灌输这是最重要的。”一名球员表示。

  另外俱乐部昨晚确认,张澎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厦门蓝狮队,而前来试训的外援将于今天抵达成都。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