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两将身体不适回国 夜抵蒲江会合邦帅备战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0:30  大连晚报

  国奥两将夜抵蒲江

  -本报记者 于洋

  昨晚记者从实德方面了解到,在英国参加国奥集训的两名球员赵旭日和刘宇在昨晚抵达蒲江。

  由于国奥队在进行热身赛时发生了斗殴意外,再加上球队现在“人满为患”,所以教练组临时决定进行技战术裁员。在面对这次变动,国奥领队李晓光详细指出了给各个俱乐部放行的人数,山东鲁能五名队员中放行三个,留下两个,大连实德与上海申花都是放二留二。实德在国奥效力的另外两名球员冯潇霆和朱挺将会继续跟随国奥队转战香港参加贺岁杯的比赛。

  “目前这些球员也正是各俱乐部备战联赛所需,考虑俱乐部的利益,我们出国拉练之前就与各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对于有多名国奥集训队员的俱乐部,我们将放行一部分球员回俱乐部集训。毕竟联赛就要开打,而且

鲁能
申花
、实德这样的球员输出大户备战联赛正是关键时期,他们更需要这批球员。”李晓光说。

  实德俱乐部确认了赵旭日和刘宇将要在晚上9时许归队的消息。据了解,赵旭日和刘宇两人跟随国奥时的身体状况一直不佳,也许是水土不服,在和马赛队比赛时赵旭日就患上了感冒,身体不适导致他的出场时间是国奥队中踢中场最少的。而刘宇则一直有伤病的困扰很少登场。不过按照他们的能力完全可以在国奥寻得一席之地。

  谈到他们的到来俱乐部认为是件好事,“既然他们在国奥队上不了场,还不如回到实德进行集训,现在正好是和新主帅邦弗雷雷熟悉的过程,目前球队出现了几名伤员,他们的到来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领队李明表示。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