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支持申花联城合并 直言强强联手提高联赛竞争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20:45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申花和联城在事实上已经成为一支球队之后,记者昨天就球队的合法性和联赛的诸多相关问题采访了足协的有关人士。足协负责中超赛事管理的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足协已经收到了申花和联城合并的申请报告和相关材料,足协正根据有关程序进行审核,只要他们的材料符合足协的相关规定,那么就可以通过。

  马成全又表态说:联城和申花合并是好事,双方合并是强强联合,甚至希望中超多一些这样的事情,这样整个联赛才能够充满竞争力。联城现在在中超各方面水准都一般,虽然他们在去年曾经火过一段时间,但总体来说,这支球队在中超只是中游水平,他们的联赛平均上座率才1千多人,有时甚至只有几百人,这对一支球队的长期发展是非常不利的,他们和申花合并之后,联合两个球队的人力物力财力,会非常强大,球员也能优胜劣汰,拥有强大的竞赛水准,而且申花今年要参加亚冠,俱乐部的强大,对于亚冠这种国际水准的比赛,也能取得优秀的成绩。

  至于联赛的赛程方面,基本上没什么影响。去年

冠城也是临时退出,15个队的联赛操作,我们已经有了经验,少一个队而不是多一个队,赛程就基本上不用有大的变化,只要是轮到对阵联城的比赛,选择该队轮空就可以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