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城球员惊曝球队新帅人选 透露吉梅内斯将替吴金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5:40  新民晚报

  

联城球员惊曝球队新帅人选透露吉梅内斯将替吴金贵

  找不到朱骏,是一种失败。找到了朱骏,撬不开他的嘴,也是一种失败。

  今天凌晨,刚结束中超商务谈判、踌躇满志的朱骏,面露一丝疲惫地坐在我的面前。

  窗外,夜色渐退,晨曦初现。大约10个小时前,

申花和联城之间,将走一条“强强联合”道路的消息,被正式公布。而此时,朱骏仍处于“无可奉告”的状态。

  近乡情更怯,不敢问来人。在“入股申花”即将成功之时,朱骏显得异常谨慎。他说:“你是我见到的第一个记者。”他又说:“我不能说什么,我也实在不知道说什么。”

  这不符合朱骏的性格。但同时,这也是典型的朱骏——他的目标很清晰,为了达到目标,他甚至不惜改变自己。

  遇到朱骏之前,联城一些球员告诉我,朱骏已经打算用吉梅内斯取代吴金贵,出任申花主帅。而且,联城队此前签下的3名外援,将全部进入申花队主力阵容。然而,朱骏在回答这类问题时,却多出了许多谨慎:“一切都还是未知数。让吴金贵去当副总经理?现在还没定。外援情况?可能还需要研究一下。”

  按此前公布的消息,朱骏投入的1.5亿元人民币资金,需要分年度投入,“今年至少要投入7500万元人民币。”不过,朱骏获得的只是俱乐部的主导权,“品牌所有权,仍属于此前申花俱乐部的股东。”

  相关人士表示,朱骏投入1.5亿元人民币后,究竟占有多少股份,这还需要认真计算。“老股东的资产净值,正在计算,估计不到1.5亿元人民币。所以,朱骏应该是大股东。”

  不过,朱骏对于这一点,倒不是太看重。“一切都按照中国足协的规章制度办,申花是上海的申花,不是我的。”

  而老股东宣布,新申花队中,申花有40名球员,联城有30名球员。朱骏说:“肯定不需要这么多人,中国足协已经答应给特殊政策,可以让球员挂牌转会。当然,那些不想离开的,我们会按照合同执行。”

  在这样的一个黎明,朱骏的手机仍不断响起。有球迷给他发来短消息,力劝他不要放弃联城,“这也是一个品牌”。也有一些圈内朋友,想收购联城的“壳”,但遭到了朱骏的明确拒绝:“我现在以申花为主,如果不得不放弃联城,那也没办法,我不会感到惋惜。”

  朱骏运作过不少企业,他曾经说过这样一个故事:“我曾经在夏威夷游泳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漂亮的泳裤,于是我毫不犹豫地买下了它,马上换上,那条旧泳裤自然扔进了太平洋。”

  新的赛季,新申花俱乐部提出的是“争冠保二”的目标。但朱骏瞄准的,不仅是中超冠军,还有

亚冠联赛的冠军。“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这是我的性格。”

  在过去的足球岁月,喜欢足球的朱骏曾是申花的忠实球迷。今天凌晨,他唯一的感慨就是:“我爱申花!”首席记者晏秋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