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早就对申花有兴趣 此次合并只因本人喜欢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5:2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日19时55分,晶报记者电话采访了申花的新任老板朱骏。在一片嘈杂的背景声中,朱骏兴致勃勃地畅谈了他的宏伟蓝图。

  晶报:您是什么时候对申花产生购买兴趣的?

  朱骏:我是上海人,所以老早就对申花有兴趣了。这四年下来我也一直在搞职业足球,申花一直是我们的同城老大哥,我们一直很尊重申花。现在合并了,双方就是一家人了。

  晶报:新俱乐部的名字定了吗?主教练和总经理各自选择谁?

  朱骏:新俱乐部的名称还是会保持“

申花”,毕竟这个品牌十几年了,上海球迷对这个品牌很有感情,品牌价值很大。我这次进入申花,是想强强联手把上海足球做大做强。所以,我在原则上希望不会有太大的人员变动。我们还在研究之中,具体人选马上就会公布。

  晶报:联城这个“壳”会不会继续保留?

  朱骏:我的主观意思是把联城的人马并入申花,重新组合一支新球队。2005年底我们从中邦手上收购球队组建联城,也没有保留原来中甲的九城。当然,球员和俱乐部是双向选择,他们可以留在新俱乐部,也可以提出转会,我们会向足协申请转会宽限期。

  晶报:您如何评价这次合并?

  朱骏:这是一次很正常的合作,目的是为了上海足球更好地发展。我在2003年收购上海天娜队去打乙级,2004年打上中甲,2005年买了中邦,再到今年和申花的合作,主要原因是我喜欢足球,仅此而已。(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