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热身输球创本队最差纪录 门帅怒斥队员态度不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像前一天3∶1击败山东鲁能那样出人意料,昨天下午建业队又给了人们一个惊奇:在同武汉队的教学比赛中,以1∶5的大比分惨败给对手,创造了冬训以来教学比赛中的最大比分失利纪录。

  此前建业队在海口曾经以5∶0的大比分战胜过尽遣替补上场的武汉队,而当双方再次站在同一块场地内的时候,武汉队则派出了全主力阵容。而建业队首发的则是一个主力替补掺半的阵容,只有车向前、姚冰、吴昊等几个主力队员,核心陆峰更是从头至尾一直在场外观战。

  比赛一开始,

武汉队就轻易占据了场上优势,3分钟内接连逼得了3个角球。而3名外援维森特、吉奥森和埃蒙森则成了场上最抢眼的人物,比赛仅仅进行了26分钟,这3人就各进一球,帮助武汉队3∶0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局面,让建业队队员的信心和斗志都受到了很大影响,场面也更趋混乱。

  下半场,经过换人之后,建业队的进攻略有起色,并由刘翔扳回一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3。之后武汉队又将场上比分扩大,比赛临近结束时,今年加盟建业的麻晓以一个“乌龙”大礼,将场上比分定格在1∶5。

  虽然没有派上主力队员,对失利的结果也有心理准备,但如此失利,仍让门文峰相当恼火。在上半场丢掉第三个球之后,门文峰看了看表:“才26分钟,就让人家打进了3个,这球是怎么踢的?!”

  相对于比分,真正让门文峰不满的是队员的比赛态度,赛后,门文峰也表现出前所未有的严厉:“你们自己先好好想想,是不是认认真真地投入到比赛中了,不要沾染上大牌儿脾气了,还差得远呢。首先得把自己的位置摆正,我们刚上中超,和人家比赛,就是小学生和大学生比赛,是向人家学东西的,这样还不认真对待,能学到什么?每个人都要去反思,这是一个集体,谁也不能做有损集体的事情,不然怎么可能进步?!”

  (伏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