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新赛季面临强力挑战 众将惊叹新申花合并太突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3:24  济南时报

  联城和申花合并,新赛季打造新战舰,对鲁能泰山来说将面临严峻的挑战。合并后的申花无疑成为泰山新赛季卫冕路上的最大“拦路虎”。对此,鲁能泰山将士对新赛季前景表示担忧。

  昨晚,当记者请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此发表看法时,他非常谨慎,不愿多谈。“现在我们还没收到得到任何官方正式文件,我不便发表看法。”

  图巴很早就把申花列为新赛季泰山的最强劲对手,如今他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图巴表示:“这对我们队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因为两个队合并成一个队,实力大大加强,无论是主力阵容还是替补队员实力,都较以往增强很多,我们与他们抗衡起来肯定变得很艰难。”

  昨天

泰山部分队员和教练也得知了上海两支球队合并的消息,“前几天我们只是从网上得知两个队合并的消息,但没想到来得还是这么突然,这使得我们新赛季的形势严峻了很多。”一位教练分析道:“从阵容上比,原来
申花
就不比我们差,联城还有两名国脚,这样加起来他们国字号球员太多了,更别说还有一批当打之年的球员,这等于他们的板凳深度也上了一个层次,在中超来说这就够恐怖了。”

  泰山个别球员得知上述消息后感到吃惊,目前正在随国家队征战的韩鹏认为有些不可思议,“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开始了,突然合并肯定会让多数球队有些措手不及,特别是让我们和北京、大连这样有意争冠的球队比较被动,我们或多或少都得调整一下比赛计划了。”

  (王兴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