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申花公布亚冠参赛名单 超豪华阵容剑指中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2: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2月8日,上海申花俱乐部与联城俱乐部终于正式对外宣布两家俱乐部合并的消息,此前传出的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斥巨资注入申花的新闻也成为了现实。由于新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的报名截止到2月9日,因此申花与联城方面在正式宣布合并前已经拟出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申花和联城的球员各占15名,其中引人瞩目的是两队所有国内大牌球员全部入围,另外由于亚冠最多只能报3名外援,因此申花赛季初刚刚签下的葡超射手隆尼和洪都拉斯中场马丁内斯被忍痛割爱,而联城的三名乌拉圭外援全部入选,这也说明洋帅吉梅内斯成为新申花的主帅已经没有任何悬念。据悉,申花俱乐部早已将这份合并后的亚冠名单上交中国足协,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30人将肯定代表申花征战本赛季的亚冠联赛。

  在

申花公布的这份30人亚冠大名单中,有17人曾先后入选国字号球队,其中还包括本赛季初联城从乌拉圭国家队引进的“南美三叉戟”,而老申花队中更是拥有像杜威、李玮峰这样的国家队大腕,再加上于涛、孙吉等现役国脚以及毛剑卿、郜林、王洪亮等国奥主力,球队本身的实力就排在中超前三位,如今与联城合并之后,除了在前场增加实力超群的“三叉戟”之外,姜坤、王大雷、张效瑞等新老国脚更是让新申花的绝对实力强得令人恐怖,整个儿一标准的国家队,以如此超豪华的阵容征战中超,不夺冠就是失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联城和申花两队至今共签下了5名外援,5名外援如何调配,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有一个细节,就是马丁与联城的3名外援同属于一个经纪人,或许在外援的问题上,朱骏早已经做好了全盘考虑,唯一的悬念就是如何安置吴金贵本赛季寄予厚望的葡超射手隆尼,在吉梅内斯成为新申花主帅几成定局的情况下,隆尼最好也是最有可能的角色也许就是担当乌拉圭人的替补了。(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