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足球转瞬完成大一统 足协拿出预备方案升二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1:50  竞报

  昨日下午5点,上海申花俱乐部与联城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两家俱乐部合并的消息,此前传闻的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斥巨资注入申花的新闻也成为了现实。由于联城的空壳找不到买家,所以新赛季中超将延续只有15家俱乐部参加的局面。与此同时,从赛程的编排到队员的安置,足协联赛部已经拿出了一套应对方案。

  在已经完成修改的新赛季中超赛程中,已经看不到上海联城俱乐部的名字。这也意味着,本赛季中超将会依旧实施升二降一的升降级规则。而对于联城与申花合并后所被裁掉的球员,足协已经表态将特殊情况特殊处理。一位足协内部人士表示,虽然转会截止日期近在眼前,但是“这些球员仍将全部被挂牌。”

  足协将于本月26日和27日召开新一届的中超委员会会议。届时将正式宣布联城从中超退出,及修改后的中超赛程和球员的转会政策。

  此次

申花与联城的合并可谓势如破竹,似乎朱骏转瞬间就完成了上海滩足球的大一统。然而,作为联城老总朱骏突然“变脸”,甚至不惜放弃联城的举动,着实让人难以理解。据记者了解,这件事情确实另有内情。

  申花与联城合并的报告,是由上海体育局本周一下午直传给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上海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在电话中特别表示:“这是上海市政府的意见,希望足协能妥善处理两家俱乐部的合并事宜。”对此,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在这桩并购案里,别说张德发、吴冀南这些人,就连朱骏恐怕都是小角色,他们根本拍不了板,否则也不可能进行得如此神速。”

  (张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