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热身1比1战平青岛 南非国脚外援前来蒲江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0:50  大连晚报

  实德昨天在蒲江基地与青岛中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王鹏、邹捷的进球和青岛队打平。在实德进行的几场热身赛中实德目前取得了1胜1负1平的成绩。实德向中能推荐了后腰邹鹏,他代表中能打了30分钟,但主教练殷铁生对他的表现不太“感冒”。

  与青岛人员相对齐整相比,实德的阵容可谓是残缺不全,外援阿玛弗莱继续首发,扬科由于回国参加热身赛并不在蒲江,所以为了保守起见实德从比赛开始并不急于进攻。不过近来表现出色的青岛队从比赛一开始让实德吃了不少苦头。上半场实德便被对手攻入两粒进球,而这两粒进球都显得匪夷所思,“一个是定位球,一个是30米开外的远射,并且角度太刁了,守门员根本无法判断。”一位主力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不过下半场实德开始加强进攻分别通过点球和王鹏的入球将比分扳平,外援阿玛弗莱的状态有所回升,在昨天的比赛中有一次助攻。邹鹏获得了30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接下来,邹鹏将不会跟随中能训练将继续留在实德,但如果有热身赛,邹鹏可能还会随中能比赛。

  另外,据记者了解,一位曾经效力过

国际米兰的南非球员也将在10日来实德试训,而且目前他仍旧是南非国家队主力
中锋
,也是实德现在引援名单中实力最强的一个。据悉,这位有着国米背景的外这是邦弗雷雷亲自推荐的。由于实德没有透露他的名字,但记者了解到这名球员的名字叫巴鲁莫,他的速度和爆发力比较突出,有一定实力。

  (于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