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入湘首秀战平兄弟队 欲引进湖南球员不为拉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0:50  三湘都市报

  2月8日下午,在株洲集训的金德队和在常德集训的湘涛队齐聚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了一场训练赛,结果才组建不久的湘涛队顽强地以1比1逼平金德队。在本场比赛中,金德队和湘涛队都达到了锻炼队伍、考察球员的目的,湖南球迷也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目的:考察球员

  虽然只是一场训练赛,但是两队对这场比赛都很重视。金德队基本上派上了他们的主力球员,两队都排出了442的阵型。毕竟金德是一支中超球队,实力高于湘涛队,比赛开始后,金德队就展开了进攻。

  除了主力之外,金德队还先后派上了几个正在球队试训的外援。其中,喀麦隆前锋阿布给人印象深刻。开场不久,金德队由一名球员在混战中打进一球,金德队取得领先。虽然落后,但是湘涛队并没有表现焦躁,而是仍然按照他们安排好的战术比赛。上半场进行到一半多的时候,湘涛队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的机会,湘涛队唐宇轩选择了直接射门,球打到金德队一名队员的头偏转进了球门,1比1。

  赛前,两队教练就表示这场比赛的主要目的是考察球员。下半场开始后,两队就频繁更换球员。在场边,只听到金德队主教练日瓦不断的叫在场边热身的替补球员的名字,让他们准备上场。一场比赛下来,金德换人达到7、8名之多。而湘涛队可能更加注重这场比赛的结果,换的人并不多。最终,双方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结果:金德赞美湘涛

  对于这场比赛,金德方面表示比较满意。金德俱乐部副总金焱表示:“这场比赛的效果非常不错。”对于比赛的结果,他说:“结果并不重要,我们的球员肯定已经百分之百努力了,但是这也肯定不是我们最好的水平,比赛主要的目的还是考察球员。”金德队主教练日瓦迪诺维奇认为天气突然变冷和场地条件影响了球队的发挥,“今天气温比较低,这块球场也毕竟不是正式比赛场地,队员的发挥受到了影响。”

  当谈到他们的对手湘涛队的时候,无论是金焱还是日瓦都赞美了对手。湘涛队的良好表现似乎出乎金焱的意料,他说:“这支球队表现得非常不错,具有相当的实力。”他还指出了两名让他印象深刻的球员,“右后卫唐宇轩和后腰表现比较出色。” 这场比赛结束后,金德队将在2月25日在株洲与

武汉队再进行一场比赛。

  唐宇轩:踢中超是梦想

  在金德与湘涛这场比赛之前,金德俱乐部就多次表示会考虑引进一到两名湖南球员,俱乐部副总甚至表示这场比赛他也会看看湘涛队有没有好的球员能够进入他们的球队。也许之前人们认为这只是金德队为了拉近与球迷之间距离的决策,但这场比赛后,人们发现金德确实想要引进湖南球员。

  比赛终场哨音一响,金德副总金焱就向从场上往下走的湘涛队右后卫唐宇轩,两个人进行了简短的交谈。随后,金焱透露了金德队想要让唐宇轩到球队试训的想法,“他在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我们想要他过去试训一下。”金焱此前没有看过唐宇轩的比赛,而在这场比赛后立刻提出这个想法,证明唐宇轩打动金焱的是他的实力,“他的速度还可以,而且助攻能力比较强。”金焱说:“对于这样一次机会,唐宇轩也显得很高兴,“我个人是很想去,毕竟他们是中超球队,对于我这样一名打了几年中甲的球员,踢中超也是我的一个梦想。当然,这也要看我们球队的安排。”如果能留在金德,唐宇轩认为很有意义,“虽然刘成、黄博文都在中超踢过,但他们从小就在外面踢,而我是湖南足球培养出来球员,如果我能踢中超,就是湖南第一个自己培养出来的中超球员。”湘涛队助理教练李柯嘉表示了对弟子的支持,“从我个人讲,我非常支持他去金德,这是他的一次好机会,我们应该要放他去。”对于唐宇轩留在金德的可能性,金焱很谨慎,只是说有可能。除了唐宇轩,金焱还表示后腰涂权新表现出色,至于会不会邀请他去试训,金焱表示还有与教练组商量。

  一边是金德看上了唐宇轩,而另一边,湘涛队也提出了租借金德球员的想法。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金焱与湘涛队方面进行了短暂的沟通。湘涛队方面向金焱提出租借金德队球员的想法,一位负责人说:“到时候我们想要到金德队租借一些没有上场机会的球员帮助我们打比赛,这样也可以帮金德队锻炼球员。”对于这一点,金焱立刻表示了肯定:“可以可以,绝对没有问题。”

  (刘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