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战舰目标锁定争冠保二 新申花换新帅金贵难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0:38  新京报

  上海足坛发生重大变化:申花与联城两家中超足球俱乐部7日证实,双方将实行强强联合,组建新的“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参赛球队沿用上海申花队的队名,2007赛季的目标是“争冠保二”。

  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联城足球俱乐部也已准备向中国足协提出不再参加今年中超联赛的申请。一旦获得批准,联城公司将向申花俱乐部增资1.5亿元,并将把包括外援在内的球员资源注入新申花俱乐部。

  记者了解到,原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留任可能性不大,新申花的主帅很有可能是外教。两家俱乐部还公布了即将征战亚冠联赛的新申花队的30人名单,双方各占15人。双方并未透露上海联城的股权构成比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