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热身不敌建业首尝败绩 万程受伤图家军再度减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特约记者虚心报道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名将基地迎来了广东集训后的第四场热身赛。结果,人员不整的山东鲁能以1:3不敌中超新军河南建业队,迎来了在广东热身赛中的第一场失利。

  本场比赛,鲁能泰山依旧派上了目前队中最好的队员,但是依然无法在河南队身上找到任何便宜。结果以1:3失利,崔鹏打进了泰山队的唯一一粒入球。面对这一结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显得并不是特别失望。“这场比赛失利很正常,河南队是目前为止我们遇到的比较有实力的一支球队。他们准备得很充分,人员很整齐,状态调整的也不错。反观我们,本来就没有多少人,万程还很不幸的在上半场就受伤了。后卫巴辛一度客串了后腰甚至是前锋的角色。”

  虽然是长途旅行身体疲劳,虽然没有和球队进行过一次合练,但是

鲁能的第四外援巴克维奇今天还是现在了比赛中。主教练图巴派他下半时出场,巴克维奇接受了第一个45分钟的考察。赛后,韩总评价道:“现在评价巴克维奇的水平还为时过早,毕竟他昨晚才到队里。今天派他上场只是让他适应一下比赛的节奏。我们10日还有一场比赛,那才是考验他的时候。相信经过这两天的调整,到时会对巴克维奇有一个相对客观的评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