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联合一源深体育场受牵连 07场租生意活生生少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2: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罗京上海报道 申花、联城合二为一,被相关方面自誉为“强强联合”。但这样的强强联合对于位于上海浦东的源深体育场来说,则意味着2007年的中超联赛场租生意要将近少掉一半。

  早在2006年联赛中后期,申花新赛季的主场问题便由于女足世界杯征用虹口足球场一事呼之欲出。最终,在权衡了几座球场的具体情况之后,申花最终将自己2007赛季的主场定在了源深体育场,而这恰恰也是同城球队上海联城的主场。上赛季,源深体育场和联城俱乐部签订的租赁合同为期一个赛季,申花队的杯赛和亚冠联赛比赛以及联城队的杯赛比赛都在源深,合同是一场一签。和沪上的其他两座知名球场虹口足球场、上海体育场(八万人体育场)相比,源深体育场在10万元人民币的单场租赁价格方面有绝对的优势。当时身为联城俱乐部老板的朱骏当时就表示过,“完全不会介意和申花共用同一座球场。”不过时至今日,对于一座球场能否容纳两支中超球队的疑问显然已经失去了意义。申花和联城两队组成一支球队征战中超联赛,这样一来,源深体育场2007赛季的联赛任务也将一下子少掉15个主场。按照一场10万的标准来计算的话,因为两队的并购,源深方面将至少损失150万元人民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