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梅得朱骏赏识留任几定 金贵抛出打工概念轻松还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2: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新球队到底交给谁来带,也是目前存在的一大悬疑。种种迹象表明,联城队的主教练吉梅内斯很有可能压倒吴金贵,成为这支新球队的大管家。接下来吴金贵是否会继续留在申花,恐怕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揭晓。

  朱骏对于吉梅内斯的仰仗从去年开始已经体现无遗。当时双方就签订了一年半的合同。而在三名乌拉圭外援到位之后,朱骏更是公开表示,当时之所以跟吉梅内斯签约,就不是为06赛季的眼前利益考虑,而是为未来更长一段时间做准备。“有吉梅内斯这样的教练,才能吸引到真正高水平的外援。”而上赛季吉梅带队的优异战绩,也成为了乌拉圭人继续留任的重要佐证。从接任到赛季结束,短短半个赛季,吉梅就把一支13轮不胜的球队,带到了联赛第七的位置。“联城不能算是一把好牌,如果吉梅手里拿一把好牌,不知道他会打成什么样子,我相信老板一定想看看。”一名朱骏的好友告诉记者。

  吉梅内斯对于两队合并的反应非常平静,很明显他已经收到了俱乐部高层的封口令。“这些不是我能考虑的问题,我所关心的只是老板给我一支什么样的球队,然后想办法把球队调整好。

申花?他们是强队,任何教练都想带这样的队伍。”

  与吉梅内斯的兴奋相比,球队突如其来的变化,似乎让吴金贵有点应接不暇。此前一周他还在为挑选外援而忙碌。而在接受采访时,吴金贵表示球队并购事宜,自己也并不清楚,接下来怎样还只能走着瞧。按照计划,接下来申花队将前往日本与大分三神等球队进行一系列热身赛。吴金贵表示自己目前正在为热身赛做准备,其他也没有空多想。“这是俱乐部老板的事情,我们都是打工的,根本决定不了,想也没有啥用。”吴金贵说。

  因为此前发往申花的邀请函中包括队员和主教练的名单早已经确定,前往日本队的热身赛没有联城队员参加。7日下午申花队训练结束后,曾经有记者询问起吴金贵是否会跟随球队去日本打热身赛,吴金贵

幽默地暗示:“你是不是想暗示什么?”而7日晚上当记者再次就此问题询问吴时,吴金贵回答:“去,肯定会跟球队一起去的。”

  知情人士表示,即便吉梅内斯执掌球队,也不排除吴金贵继续留在球队中的可能。除非他自己不愿意留下。实际上,对于吴金贵,朱骏也非常欣赏,2005年底,联城刚刚买壳进中超时,朱骏就曾经私下接洽过当时还赋闲在家的吴金贵,希望他能执掌联城队,但是最终此事因为吴金贵回归申花帅位而不了了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