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原班最后一次出访日本 球员誓报两年前6球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2:1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罗京报道 合并还在进行当中,可以肯定的是,在合并一事正式对外公示之前,申花和联城的训练和比赛也将保持暂时的独立。从申花俱乐部7日得到的消息来看,此次出访日本的班底,将仍然以申花队现有的班底为准,并不会引入联城的队员。

  后天,申花队就将启程前往日本,开始在那里为期5天的巡访之旅,而赴日的签证以及相关手续早在两周之前便已经开始办理。据悉,这一次的出访将完全以申花现有的班底为主,其中,除了国字号以外的本土球员之外,还将带上现有的两名外援巴西人隆尼和洪都拉斯人瓦尔特·马丁内斯。尽管在7日申花上报至中国足协的亚冠名单中,已经出现了部分联城球员的名字,但在所谓的“增资合股”得到批准之前,两支球队的日常训练、比赛还将保持相对的独立性。这样做最主要的原因是,当时日本方面发来的邀请函上,是列了申花方面出访的队员名单的,而按照邀请函办理签证的也是原申花队的队员,因此不可能因为合并事件换人前往。

  

申花队此行的第一站是日本大分县,2月12日与当地球队大分三神进行一场热身比赛。据悉,此次是大分三神俱乐部主动邀请上海申花队前往日本的,全部费用也将由日方承担。早在2004赛季,当时的上海申花队就曾经前往过大分县与三神队进行过一场友谊赛,但以1比6惨败。当时,这场败绩也结束了由英国人威尔金森创造自2004年4月11日以来的19场不败纪录。

  这一次的日本之行,将是申花队原班人马的最后一次出访,除了要报当年惨败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外,也要担负着被亚冠对手浦和红宝石提前探底的威胁。而在打完与大分三神的比赛之后,申花队将前往雄本,并与在那里备战的韩国K联赛球队水原三星进行第二场热身比赛,日期为2月15日。

  从日本回来后,等待大部分队员的,将是纷乱的新组球队和预备队的生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