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不动声色破解引援谜团 吴承瑛李彦只能甘认倒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2:0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罗京报道 联城合并申花一事既出,热衷转会申花的吴承瑛和李彦俨然成了最落寞的人。在他们看来,这场声势浩大的合并好比机车轮胎,将他们重回申花的梦想,碾压得粉碎。

  偌大的康桥训练场上,在成群耐克打扮的申花队员当中,一身茵宝装束的吴承瑛显得很突兀。虽然跟队训练已经有一段时间,且通过YOYO测试拿到上岗证,但因为卡在转会费问题上,谈判事宜一直没有圆满的解决。7日下午,申花队为队员发放全新的耐克装备,没有“合法身份”的吴承瑛却只有在一旁干瞪眼的份儿。后天,申花全队将出发前往日本,打两场热身比赛,吴承瑛已经确定不能前往。

  谈到吴承瑛转会的一度搁浅,一位队内人士也表示相当无奈。“之前没谈下来,真的是很失策。现在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俱乐部哪儿还会有心思管这个。再说,两个队合并了之后,球员就不是一般的多,裁人还来不及呢!你说这转会的事情,还有谁会来管呢?!”虽然还没有盖棺定论,但在很多明眼人看来,吴承瑛转会

申花一事似乎已经是气数已尽,同样的情况也可能发生在另一名国际球员李彦身上。也是7日这天,随国际队来到康桥基地打热身赛的李彦情绪显然很复杂,走进申花基地,他也禁不住和身边的一位记者开起了玩笑,“我怎么那么倒霉啊!在国际,遇到永大转让,跟着队去了西安;好不容易去了澳超,没想到刚一到队老板就宣布不搞了;总想着申花不会有差,但没想到连这块牌子都倒了,真是不给人活路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