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韩国拉练今战韩中甲 雅帅重演角球战术盼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1:02  城市快报

  昨天,在韩国釜山训练的天津队也开始了正常的训练,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则给球队安排了一天两练。考虑到今天将迎战韩国K2联赛球队昌远,雅拉宾斯基还特意让球队重点演练了角球战术,球队也希望拿到韩国拉练的开门红。

  经过一夜的休息后,天津队球员开始有时间打量下榻的训练营,这里风景虽然很优美,但是远离市区,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真正意义上的封训。唯一让球队略感遗憾的还是这里的气候,早晚气温显得比较低,这样球队不能把训练时间安排得太晚,以免球员们因为气温骤降而导致感冒。

  在食宿方面安顿好后,天津队开始将注意力放在训练上,主帅雅拉宾斯基不改训练强度大的执教特点,昨天给球队安排了两次训练。和海南训练一样,无论技战术配合还是分队比赛都没有太多新鲜感,唯一不同的是训练结束前,球队特意加练了定位球的攻防演练。按照计划,天津队今天将乘车一个半小时赶赴昌远,在那里和东道主进行一场热身赛。虽然昌远仅是一支韩国K2联赛球队,不过球队上下还是表示,希望给韩国拉练迎来开门红,重要的是不给中国球队丢脸。

记者申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