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享受韩国行 伙食得到改善麦氏咖啡成最佳美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9:1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尽管韩国临海的纬度与天津相差并不太大,但这里的天气却要明显好得多。这里的天气已经有了早春的味道,除了早晚还很凉外,中午只穿一件绒衣就能走到室外。这样的天气条件对于刚从天津来这里拉练的泰达队来说,自然是非常“享受”了。

  远在韩国拉练的泰达队目前状态出奇的好,其中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全队的“纪律”。这从训练时场边球员衣物的整齐码放以及训练结束后场地内连一个饮水瓶都不剩就能反映出来。和在天津时一样,全队的训练仍然分上、下午,昨天上午的训练主要以技战术为主,两名洋帅对球员们的要求依然如往常一样严格,根本看不出球队是前一天刚刚才从国内抵达韩国的。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全队训练的重点是射门和角球演练,队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都很不错。今天下午2:30,泰达队将进行抵达韩国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K2联赛的昌远队,相当于国内中甲联赛的级别。不过对手提出的要求是比赛要在昌远队的主场进行,当然这并不能难倒泰达队。“据说只有一个半小时的路程,还不算远。”对于即将远赴“客场”做赛,全队上下都很平静地接受了,主帅雅拉宾斯基还非常认真地确认了本场比赛的路途和车程。

  此前并不令人满意的伙食问题已经得到改善,泰达队的要求基本上得到了满足,不过毕竟不是在国内,韩国人的特点是精打细算,因此伙食有保证但决不会浪费。而对于泰达球员们来说,这里“敞开”供应的袋儿装的麦氏咖啡就成了最佳的美味了。

  摄影 穆建新(新报釜山数码传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