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联城酝酿合并 俱乐部高层已有定论新主帅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7:49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昨日,从上海传来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上海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斥资1.5亿元收购上海申花股份,两支球队将彻底合并,从目前得来的消息来看,新球队老板由朱骏担任,吴冀南出任新申花俱乐部的老总。但球队新任主帅目前还没有确定。

  据悉,这次收购行动酝酿已久。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原先申花的三大股东对此事并不反对。而6日晚,朱骏曾接连召开两次“秘密会议”并对身边人士表示,对这次合并抱有相当大的决心,甚至可以放弃联城这个“壳”。显然,如果球队正式合并,多余球员的去向也是关注的话题。据了解,目前这个问题正在协商,但据内部人士透露,由于时间上的紧迫,很难再找到一个买家脱手,因此最终的结果很有可能是合并后的剩余球员集体上榜挂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