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联城惊天合并 中超下赛季有望变为升二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4:57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7日讯(记者崔恒亮)今天,上海足坛传来了惊人的消息,申花的股权发生变动,新投资人竟是联城老板朱骏,这意味着申花和联城将合并成一支球队,由于联赛即将开战,合并后的另一个中超资格很难出手,因此下赛季中超很可能再次变为“升二降一”。

  今天上午,申花紧急召集所有队员和教练,召开了一个内部会议,内容主要是股权变更,由于大股东SVA集团有意退出,申花俱乐部的部分股权将出售,接手者是上海另一支中超球队联城的投资人、私营企业主朱骏。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同一家企业不得经营两家俱乐部,因此朱骏投资

申花之后,申花和联城将合并成一支球队,联城的部分精英队员进入申花,剩下的队员将遭到集体挂牌。由于申花已成为上海的一张城市名片,因此申花这个名称不会发生变化。至于主教练,朱骏一直很欣赏申花主帅吴金贵,不出意外,新任主教练仍是吴金贵,现联城主帅吉门内斯很可能走人,他所带来的三名大牌外援也很难留在队里。

  由于联赛将在下月初开战,时间紧张,联城这个中超壳很难出手,因此新赛季的中超很可能和上赛季一样,继续“升二降一”。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