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问题让殷铁生牵肠挂肚 埃尔维斯有望重回中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4:57  新浪体育

  明天,在成都拉练的中能将与大连实德进行一场热身赛,主教练殷铁生透露,这场比赛结束后,试训的克罗地亚后卫伊戈尔就将基本留用,而罗马尼亚中场米图也将在近期回归,这样中能已经大致确定了新赛季的两名外援。在前锋位置上,转投亚泰的埃尔维斯仍有望回归。今天,中能替补队员与乙级的四川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刘志勇的进球,中能以1:1战平了对手。明天,中能将派出主力与实德主力进行热身,这也是中能此次拉练最重视的一场比赛。

  目前,最让殷铁生牵肠挂肚的还是外援。据悉,试训的克罗地亚后卫伊戈尔在近来的训练中表现出色,已经打动了殷铁生,“明天打完对实德的比赛,我们就会留下他。”另外,

罗马尼亚的中场米图也一直和殷铁生保持着联系,米图要求不再试训,直接过来签约,而殷铁生希望他能尽快过来跟队训练,然后开始进行谈判。不出意外,米图将成为中能确定的第二名外援。

  在前锋位置上,中能此前中意的埃尔维斯也有回归的希望。据悉,

亚泰开出的条件不像埃尔维斯所预计的那样理想,不排除他重新回到中能的可能。(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