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引援工作终见进展 四大外援国脚将抵蓉接受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实德引援工作终于有了进展,近日随着四名有着国脚身份的外援的到来,大连实德队引援被动的局面终于看到了可能扭转的希望。据实德俱乐部介绍,将有塞内加尔、刚果、塞黑和哥伦比亚四名国脚将在近几天抵达蒲江,接受实德队的试训。这是大连实德启动第二套引援方案后终于看到的实质性进展。

  大连实德此前因为把所有的引援希望寄托在两名尼日利亚外援身上,错过了引援的最佳时机,现在的试训外援的到来,可以看作是实德在引援上的一个补救措施。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一直在成都蒲江坐镇,就是为了推动引援工作的步伐。据林乐丰介绍,有四名国脚级球员已经明确来实德试训,并且正在办理来中国的手续,“他们应该在9日左右,就这几天的时间内赶到成都,”林乐丰介绍说,“虽然球员没有到达蒲江我们就不敢断定他们肯定能来,但是从目前反馈的情况看,至少有三名外援能够在10日之前到达蒲江。”

  从实德方面反馈的消息显示,这四名外援已经办理完来中国的手续,甚至已经开始启程。实德这次锁定的四名试训外援中,有一名来自塞黑红星队的前卫队员,他是塞黑国家队的队员,从资料上看这名队员的实力不错,还有一名是刚果国家队队员,他正在埃及联赛效力,他们两人都是此前实德已经公布的试训候选人。7日下午林乐丰介绍,还有两名外援在近日确定了来实德试训,一位是正在法国联赛效力的塞内加尔国脚,还有一位在巴西淘金的哥伦比亚球员。他们加入实德试训队伍中,让实德外援引进的被动局面有望扭转。大连实德外援引进工作在经历前期的低迷,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最佳时期,这次四名国脚来试训,是实德引援的一次重要机会,如果这次无法选到自己合适的外援,那么实德这个赛季的引援工作必然影响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实德现在挑选外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们已经把主要引援希望都寄托在这几位外援身上。

  明天大连实德将在蒲江基地和来访的青岛总能队进行一场教学赛,来检验近期的训练效果。由于来试训的巴西人席尔瓦已经离开蒲江,实德队中只剩下尼日利亚外援阿曼弗莱一个外援,在新试训外援没有到来的时候,阿曼弗莱还有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

  阿马弗莱能否最终和实德签约,关键要看实德这段时间能否找到自己更满意的外援。这四名有着国字号背景的外援的到来,必然加快实德引援的步伐,也带动了外援之间的竞争。据介绍,这四名球员都是前锋和前卫位置上的球员。

  与此同时,大连实德锁定的两名效力瑞典联赛的球员已经推迟了来中国试训的行程,“对方已经明确表示,将在春节后再来中国试训。”林乐丰介绍说。如果这四名外援还无法让实德满意的话,他们将在节后重点考核两名瑞典联赛的外援。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