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挂牌球员已各有归属 昔日亚冠仇敌外援再入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期已过,深足九名登上转会榜的球员中有四名转会、两名留下、三名退役,其中李毅、朱永胜加盟西安国际,陆博飞签约武汉投奔恩师裴恩才,薛申回归北京国安;而尹小龙、隋东陆被俱乐部留下,他们已跟随二队训练多日;温光辉、周佳、李远平三名老将选择了退役。

  主帅张军早前曾透露过“深足今年原则上不引进内援”,虽然陆续有四名球员随队试训,但最终他们全都无缘深足。深足今年在内援市场上的只出不进,并没有给俱乐部带来多少转会收入,售出四名一线球员的总进帐还不到四百万元,足见转会市场之惨淡冷清。

  由于今年保级形势严峻,加上李毅与陆博飞两名中前场绝对主力的离去,深足俱乐部不得不在外援引进方面下功夫。在俱乐部放弃了马里科之后,深足目前只留下博格丹一名外援坐镇后防线,目前,教练组正抓紧时间物色两名中前场外援,如果引进顺利,球队将构筑一条以三名外援为核心的中轴线。

  然而在海口、海埂春训期间,深足教练组经过近一个月的海选,仍没有从一拨拨前来试训的外援里挑到一名称心如意的人选。"好的不来,来的不好"几乎成为许多俱乐部的一致共识。眼看联赛开幕日益临近,外援迟迟不到位,球队主力阵容无法磨合,教练组开始有些焦虑。此时,远在韩国的深足前任主帅车范根主动联络教练组,并为深足推荐了一名25岁的乌拉圭外援前锋J·M·奥利维拉,这位曾效力于乌拉圭多瑙河队的大牌前锋,于去年七月转会到韩国水原三星队。在一个月以前,曾有经纪人将奥利维拉的资料推荐给北京国安的主帅李章洙,虽然李章洙对其青睐有加,但是碍于其高昂的身价,北京国安只好另觅人选。

  对于车范根的热心推荐,深足教练组的回应是:感谢车范根的帮助,由于目前只是口头推荐,教练组尚没有得到奥利维拉的任何资料,因此还需要通过进一步地了解,教练组才能做出最后决定。

  据悉,深足教练组新近看上一名巴西前锋,这位名叫罗格里奥-佩雷拉的巴西人出生于1975年6月6日,身高1米85,体重79公斤。其实深圳球迷对罗格里奥并不陌生,他曾于2005年效力于沙特阿赫利队,在当年亚冠八强赛第一回合与深圳队的比赛里,替补出场的罗格里奥头球为主队首开记录。罗格里奥在当年亚冠赛场上表现不俗,共为球队贡献了五个进球。

  目前,罗格里奥的身价是38万美金,其经纪人表示不愿接受试训,钱到人到。目前双方正在接洽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罗格里奥有望成为今年加盟深足的第一名外援。(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