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裴给汉军洗脑:没血性就没球踢 脑子必须先硬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2:50  楚天金报

  金报清远2月6日电特派记者谭新杰报道:“今天晚上,大家回去好好看录像。今后,谁要是不转变思想,提高认识,不管他是多大牌,也别想有球踢。”赛后,老裴认为,现在球队最大的问题不是配合生疏,而是出在了思想上。

  前两场教学赛,对手都在进行凶狠的逼抢,汉军“主力”们都一筹莫展,踢得“一点想法都没有”,可以输给卫冕冠军鲁能,也可以输给今年的保级热门厦门队。

  中场休息时,老裴对“主力阵容”提出了批评,“还是踢得罗里罗嗦的,前面的人拿了球总要自己带几下,根本没有配合。对方一逼,球就丢了。”老裴还认为,球队进攻手段太单一,只想着地面推进,而不去打身后或者打高空球,“要想赢球,就得去冲击对手。”

  “现在球队最缺的是一股血性。”赛后,老裴总算看出来了一点什么,“现在看来,足球并不是纯粹的技术活,而是斗志、纪律和拼劲。很多机会不是你自己像花那样绣出来的,而是逼出来的,逼对方出错。”

  老裴表示,晚上球队将开一个思想大会,“要想让他们的脚硬起来,先让他们的脑子硬起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