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队抵达韩国马不停蹄开练 首战热身迎战K2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8:5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昨天16时刚刚抵达在韩国的训练营后不久,天津泰达足球队的队员们便出现在了训练场中。此次韩国拉练时间紧迫,教练组和队员们也是惜时如金。明天,球队将迎来首场教学赛,对手是韩国K2联赛的一支球队。

  泰达队昨天前往韩国的旅途还是比较顺利的。10时50分,航班准时起飞载着泰达队飞往韩国。两个小时后,泰达队员乘坐的航班降落在釜山机场。全队转乘大巴车来到了靠近海边的一个叫做庆尚南的地方。在这里,有一个设施完备的训练基地。泰达队下榻的酒店就在基地内,距离训练场步行只需要5分钟。泰达队所在的训练基地很大,里面不仅有足球场还有垒球训练场。不过由于处于冬季,场地虽然平整,但是草皮仍然有些发黄。

  将行李放入房间之后,队员们便在酒店大堂集合准备进行抵达韩国后的首堂训练课。首堂训练课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容也主要以身体放松活动为主。球队的晚餐不够理想,主要就是生熟三文鱼、烤牛肉片、辣白菜和海米海带汤等简单的几种。接待单位正在与酒店方面进行接触,希望从今天开始能够有所改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