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厦门热身赛三次起冲突 半场零次射门惹火裴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8:1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一场热身赛,三次起冲突。今天下午在名将基地,武汉队与厦门蓝狮队不欢而散。当时场上的比分为0:1,武汉队落后。

  乔吉姆爆粗口惹纷争

  上半场,双方均以全主力出战,场上拼争得非常激烈。特别是厦门队,延续了他们一惯的硬朗作风,逼抢凶狠,并不时有飞铲动作,双方频繁的身体接触为此后的冲突埋下“祸根”:因为这场比赛的表现,将决定厦门队外援乔吉姆是否被继续留用,所以身强体壮的乔吉姆使出了浑身解数;不过在杨昆鹏和王小诗的轮番盯防下,他没有获得多少机会。上半场结束前,乔吉姆竟张口骂起了杨昆鹏,杨昆鹏冲到了他的面前,好在其他队友及时赶到,扯开了两人,而厦门队随即将情绪有些失控的乔吉姆给替换下场。

  张然飞铲铲出火药味

  下半场,

武汉队一下子换了7名队员。开场不久,张辛昕在边路突破时被对方后防队员放倒,当张辛昕站起来与对方理论时,厦门队的外援梅尔坎上前狠狠地将皮球踢到张辛昕的背上,此举也激怒了武汉球员,他们纷纷上前找梅尔坎讨“说法”。为避免冲突升级,厦门队马上作出换人,将梅尔坎换下场。不过此后,双方的动作都越来越大。第73分钟,李壮飞沿边路突破,厦门队两名队员赶来夹防,但皮球却始终控制在李壮飞脚下,当他摆脱对方,正欲再次启动时,刚刚加盟厦门队的老将张然竟然直接来了个飞铲,如果不是李壮飞提前做出了保护动作,这一飞铲将有可能伤及他的脚踝。这一报复性的动作,就发生在武汉队的替补席旁边。正坐在场边休息的队员们纷纷站了起来,幸亏老裴、冯志刚等教练及时劝阻住。

  见场上火药味越来越浓,冯志刚冲上场,让负责主哨的厦门队助理教练提前中止了比赛,这时下半场只进行了30分钟。

  赛后老裴对厦门队近乎肉搏的踢法也感到心惊,“郑斌今天本来就是带伤上阵,现在陆搏飞的脚也被对方球员给踢肿了。这样的踢法,到联赛中是肯定要受到惩罚的。”(记者徐平2月6日发自清远)

  零次射门惹火老裴

  尽管这只是一场不完整的比赛,但武汉队的主力阵容在上半场的45分钟里,竟然没有一脚射门,反倒让对方前锋耶利奇冷射得手,这让老裴感到很不满意。

  主力上阵,零次射门

  相对于对山东

鲁能时的首发阵容,老裴对个别位置进行了调整:陆博飞的搭档变成了郭明月,而胡卓伟则被安排到了左路,这一路的第一人选张辛昕坐在了替补席上,而蔡曦的位置也被王小诗所取代。厦门队则以全主力出战,前场由邹侑根、乔吉姆和耶利奇搭档,后防线上拖后的是另一外援梅尔坎。

  整个上半场,在对方凶狠的逼抢下,武汉队陷入到了乱战中,与对方纠缠在一处,厦门队有4次射门,而武汉队竟然一次射门都没有。更让人郁闷的是,厦门队的一次前场抢断得手后,马上将皮球送到耶利奇脚下,耶利奇倚住从边上来补位的王小诗,一脚没发上多大力的抽射,竟然就洞穿了武汉队的大门。此时,担当拖后的埃门森却不见踪影。

  赛后盘点,老裴火了

  “别人在玩命,我们在玩球!”老裴赛后点评时,又想起去年客战天津时的场景,他越说越生气,“足球场上,技战术的运用,仅仅是取胜比赛的一个要素,顽强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等要素,一个都不能少。”

  尽管老裴对厦门队有些粗野的踢法感到不满,但对对手的精神面貌却大加赞赏。反观武汉队,“差不多每个人都想玩一下小技术,总想着能将皮球倒进对方的球门,你们说,这可能吗?!”除了精神层面落人之后,老裴还认为进攻中没有变化,“一味打地面,45分钟,竟没一次空中进攻、也没有一脚球落在对方的身后。”

  当然,武汉队也有收获,第一次代表武汉队出场的李壮飞,顶替王文华出任右前卫,一时间搅得对方左路“狼烟四起”,还有两次突破直接插进了对方的禁区。“如果他能继续有今天的好表现,这个位置的首发就是他的了。”老裴说。(记者徐平2月6日发自清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