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三月正式上调国足 老国脚身兼两职并不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3:0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陆维皓报道 前大连籍国脚李明,终于成行前往朱广沪的国家队。据了解,李明将在国足3月份集训时,正式到国家队报到。

  李明是国家队主帅朱广沪“钦点”的人选。此前,朱广沪只有李树斌一名助教。为更好备战亚洲杯,朱广沪主动致电徐明,希望能将李明调入国足教练组。

  在反复协调后,国足和实德方面达成一致:李明兼任国足助理教练和实德领队两职。由于国足的集训比赛,都在联赛间歇期进行,两者并不冲突。

  足协副主席南勇也表示,他很赞同在当今国家队教练组中招入一些老国脚,因为他们对国足有深厚感情。而朱广沪则表示,李明加盟后,国家队其实还是缺人。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