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水货外援屈辱中爆发 埃默森狂庆进球令人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5:54  楚天金报

  “哈哈吼……”埃默森兴奋的笑声有点怕人。

  今日下午的训练临近结束时,一群队员玩起了在中圈射门的游戏。虽然是射空门,但队员们的脚法却不敢恭维,吊门非偏即高。

  轮到埃默森了。他的远程吊门几乎是擦着球门上角入网。进这样一个球,固然令人兴奋,但似乎也不值得大肆庆祝。但埃默森的举动却让所有人吓了一跳。

  看见球进了之后,埃默森突然扯开嗓子哈哈大笑,并且一边笑着一边手舞足蹈着跑向球门,步子颇像奥尼尔大力扣篮后的霸王步。近乎疯狂嘶叫的笑声,夸张的跑步姿势,让队员们都有些默名其妙,“他莫不是疯了吧?”

  埃默森却丝毫不顾队友们困惑的表情,跑到球门后又张开双臂,当起了守门员。

  对于埃默森的举动,翻译老白也有点意外,“好像是豪放了一点。不过也正常,巴西人就这个性格,不会克制自己的性情。”

  在饱受质疑、前景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埃默森还能有如此“撒疯”似的狂欢心境,换做国内球员,还真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特派记者谭新杰2月5日发自清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