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洪波苦恼外援迟迟未敲定 被弃锋线箭头有望再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日16时,国家队将在苏州与来访的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按照国家队主帅朱广沪的说法,这场热身赛的目的是检验在海南集训的成果。而为了让国脚提前找到比赛的感觉,国家队在动身前往苏州前曾“约战”长春亚泰,不过,考虑到人员不齐以及怕受伤等因素,长春亚泰主帅高洪波单方面取消了教学比赛。

  自从高洪波接管帅印后,长春亚泰在一个月内先后与北京国安(2比1)、南昌八一(3比0)、河南建业(2比1)、哈尔滨毅滕(2比1)、山东鲁能(0比2)和西安国际(2比2)进行了6场热身赛,战绩为4胜1平1负。对于高洪波而言,虽然6场热身赛的结果并不重要,但却加快了他与球队的磨合速度。

  为了让麾下的将士劳逸结合,高洪波于上月28日给部分球员放了一周的假,郭昊、唐京、张宝峰、闫峰、姜鹏翔、张笑非、高健、曹添堡、礼彬、王睿、王万鹏、田野、杨海波等13名球员一同跟随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返回长春休假(假期至2月4日结束)。而教练组成员高洪波、杨为健、赵图强、外教阿里·肖以及卡巴雷罗等十几人暂不放假,留守海南基地继续操练,等待陆陆续续来队试训的外援。

  与此同时,高洪波率领教练组成员来到国家队的集训地点博鳌取经,并考察杜震宇、王栋和宗垒三位长春

亚泰国脚的状态。不过,由于人手紧张以及怕意外受伤等原因,高洪波与朱广沪敲定的长春亚泰与国家队原定本月1日进行的教学比赛一拖再拖,最终以泡汤告终。

  下月3日,2007年度中超联赛将拉开大幕。4日,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老冤家厦门蓝狮。然而,让高洪波苦恼的是,外援人选迟迟无法敲定下来。据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介绍,目前,前来长春亚泰试训的外援多达七八名,其中包括上赛季在球队效力的外援埃尔维斯。谈及埃尔维斯“回归”的原因,刘玉明表示,埃尔维斯试训青岛中能受挫后,托经纪人李峰和卡巴雷罗表达了重反长春亚泰的想法,不过,埃尔维斯想继续留在长春亚泰,还要看他的状态。

  今天,刘玉明将飞赴海南继续督训。(李冶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